乐橙娱乐城乐橙国际官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乐橙娱乐城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78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诗歌] 《忆仙姿·暮寐》(即《如梦令》)

[复制链接]

梁梓韩


人气

荣誉

互助

  • UID 8
  • 发帖数 ()
  • 乐橙娱乐城币
  • 积分 2167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3-10-20 16:11:48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《忆仙姿·暮寐》
梁梓韩
半晌思沉不昧,朝夕如缕如水,乱绪忆喧嚣,不觉此生孤悔,寤寐,寤寐,留得婉娩清辉。

顾名思义,是给妹子写的,灵感来自于“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,参差荇菜,寤寐求之”

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
樱、夏艺 + 1 赞一个!

总评分: 人气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到: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!wechat_share!!wechat_share!
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

梁梓韩


人气

荣誉

互助

  • UID 8
  • 发帖数 ()
  • 乐橙娱乐城币
  • 积分 2167
沙发
发表于 2013-10-20 16:15:47 |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凌虚子


人气

荣誉

互助

  • UID 1065
  • 发帖数 ()
  • 乐橙娱乐城币
  • 积分 5192
板凳
发表于 2013-10-20 18:42:15 |只看该作者
理论上讲还写得不错,不过最好要分行
另外,我还想看看批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樱、夏艺


人气

荣誉

互助

  • UID 5
  • 发帖数 ()
  • 乐橙娱乐城币
  • 积分 4437
地板
发表于 2013-10-20 19:55:13 |只看该作者
诶嘿,看上谁了,大胆去追求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剑神


人气

荣誉

互助

  • UID 11
  • 发帖数 ()
  • 乐橙娱乐城币
  • 积分 1656
5
发表于 2013-10-20 19:56:17 |只看该作者
梁梓韩 发表于 2013-10-20 16:15
召唤大阵——@Mandark @莎兰赛欣 @谜の某猫——奏 @樱、夏艺 @Mosir_節拍 @lz332097565 @剑神 @窗外漫湿了 ...

暗恋了?
思衍在忙,可能无法回复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梁梓韩


人气

荣誉

互助

  • UID 8
  • 发帖数 ()
  • 乐橙娱乐城币
  • 积分 2167
6
发表于 2013-10-23 19:48:03 |只看该作者
樱、夏艺 发表于 2013-10-20 19:55
诶嘿,看上谁了,大胆去追求吧!

=-=,那就借你吉言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梁梓韩


人气

荣誉

互助

  • UID 8
  • 发帖数 ()
  • 乐橙娱乐城币
  • 积分 2167
7
发表于 2013-10-23 19:51:24 |只看该作者
剑神 发表于 2013-10-20 19:56
暗恋了?
思衍在忙,可能无法回复吧

是明恋是明恋,,,正追着呢。话说M好像消失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剑神


人气

荣誉

互助

  • UID 11
  • 发帖数 ()
  • 乐橙娱乐城币
  • 积分 1656
8
发表于 2013-10-24 10:10:12 |只看该作者
梁梓韩 发表于 2013-10-23 19:51
是明恋是明恋,,,正追着呢。话说M好像消失了。。

哦哦,不行就用强
绑了扛回去就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梁梓韩


人气

荣誉

互助

  • UID 8
  • 发帖数 ()
  • 乐橙娱乐城币
  • 积分 2167
9
发表于 2013-10-24 10:36:31 |只看该作者
剑神 发表于 2013-10-24 10:10
哦哦,不行就用强
绑了扛回去就是了

内个算绑架=-=,你能教我点正面的东西么。。。。你就这么盼着我进去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剑神


人气

荣誉

互助

  • UID 11
  • 发帖数 ()
  • 乐橙娱乐城币
  • 积分 1656
10
发表于 2013-10-24 13:43:25 |只看该作者
梁梓韩 发表于 2013-10-24 10:36
内个算绑架=-=,你能教我点正面的东西么。。。。你就这么盼着我进去。。。。 ...

进去个球!
又没叫你去自首
上山 跟爷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樱、夏艺


人气

荣誉

互助

  • UID 5
  • 发帖数 ()
  • 乐橙娱乐城币
  • 积分 4437
11
发表于 2013-10-24 17:41:19 |只看该作者
噗~,老白那个方法不错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梁梓韩


人气

荣誉

互助

  • UID 8
  • 发帖数 ()
  • 乐橙娱乐城币
  • 积分 2167
12
发表于 2013-10-24 18:06:41 |只看该作者
剑神 发表于 2013-10-24 13:43
进去个球!
又没叫你去自首
上山 跟爷混

你那什么待遇,工资多少,有五险一金么,有双休不,提成怎么样,,,=-=要是都不错那到可以考虑考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梁梓韩


人气

荣誉

互助

  • UID 8
  • 发帖数 ()
  • 乐橙娱乐城币
  • 积分 2167
13
发表于 2013-10-24 18:07:00 |只看该作者
樱、夏艺 发表于 2013-10-24 17:41
噗~,老白那个方法不错唉!

你也跟着他起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凌虚子


人气

荣誉

互助

  • UID 1065
  • 发帖数 ()
  • 乐橙娱乐城币
  • 积分 5192
14
发表于 2013-10-24 20:46:23 |只看该作者
希望我能等到你的功成之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剑神


人气

荣誉

互助

  • UID 11
  • 发帖数 ()
  • 乐橙娱乐城币
  • 积分 1656
15
发表于 2013-10-24 22:24:07 |只看该作者
梁梓韩 发表于 2013-10-24 18:06
你那什么待遇,工资多少,有五险一金么,有双休不,提成怎么样,,,=-=要是都不错那到可以考虑考虑。。 ...

做胡子的 工资什么的看业绩
反正咋地都有酒有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乐橙娱乐城

排行榜|小黑屋|手机版|乐橙娱乐城网站  

GMT+8, 2017-11-24 13:30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